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講述這段光輝歷史,習近平連提三個“勝利”

2020年10月20日08:4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0月19日,在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前往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參觀“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主題展覽”。習近平強調,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是正義的勝利、和平的勝利、人民的勝利。

10月19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等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參觀“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主題展覽”。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10年前,在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60周年座談會上深刻闡述抗美援朝精神內涵﹔訪問朝鮮時,參謁為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的豐功偉績而修建的中朝友誼塔﹔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抗美援朝展現的斗爭精神……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習之”欄目梳理習近平對抗美援朝戰爭的精彩論述,與您一起感悟這段光輝歷史。


(責編:任佳暉、姚茜)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