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部分中央機關參加“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

2020年10月15日08:1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10月15日電   10月12日至13日,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福建省委共同主辦的“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在福建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中聯部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來自100多個國家的約400位政黨代表和駐華使節、國際機構駐華代表、發展中國家媒體駐華代表、智庫學者等通過線上或線下方式參會。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中央統戰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人民日報社、求是雜志社、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國僑聯等13家中央機關線上參會,表示此次理論研討會面向全球政黨宣介中國扶貧成就,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國際感召力和影響力,彰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推動人類共同向貧困宣戰,內容充實、形式新穎、意義重大。

更多推薦


習近平向“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致賀信

“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在福建開幕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