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中央紀委駐最高法原紀檢組組長李玉成同志逝世

周強張軍參加遺體送別儀式

2020年10月12日09:49    來源:法治日報要聞

原標題:中央紀委駐最高法原紀檢組組長李玉成同志逝世

本報北京10月11日訊 記者劉子陽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央紀委駐最高人民法院原紀檢組組長、最高人民法院原黨組成員、二級大法官李玉成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0年9月28日4時3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6歲。

李玉成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今天上午,李玉成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北京舉行。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參加遺體送別儀式,向李玉成同志親屬表示慰問。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最高人民法院在京院領導、離退休老同志、部分同志,以及李玉成生前友好等前往送別。

李玉成,男,漢族,1944年4月出生,河北省贊皇縣人,1966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李玉成同志參加工作后,在不同崗位上勤奮工作、兢兢業業,堅決擁護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路線方針政策。在黑龍江省和遼寧省工作期間,他努力鑽研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經典著作,注重理論聯系實際,認真負責,積極肯干,經常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玉成同志的一生,是為黨和國家事業不懈奮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是無私奉獻的一生。李玉成同志理想信念堅定,始終堅信馬克思主義,堅信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堅持黨性原則、顧全大局,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注重調查研究,善於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實事求是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他為人正派、生活朴素、廉潔自律,對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嚴格要求,始終堅持人民公仆本色,體現了一名黨員領導干部的優秀品格和高尚情懷,在廣大干部群眾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