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中國職工服務集團第一次黨代會在京召開 李玉賦出席並講話

2020年09月29日09:39    來源:《工人日報》

原標題:中國職工服務集團第一次黨代會在京召開

本報訊 (記者張銳 通訊員康健)中國共產黨中國職工服務(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會9月27日在全總國際交流中心召開。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出席會議並講話,首先轉達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同志對集團公司干部職工的關心和慰問,強調集團公司各級黨組織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部署,堅持黨對集團公司的領導,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發揮“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領導作用,團結帶領集團干部職工為工會企事業發展建功立業。

李玉賦要求,集團公司各級黨組織要充分認識加強集團公司黨的建設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體現到企業發展的全過程、各方面,確保集團公司各項事業沿著正確方向發展。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把政治領導、思想領導、組織領導有機統一起來,推動集團公司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夯實黨建基礎工作,建立健全集團公司黨的組織體系,抓好集團公司黨的制度建設,打造工會企事業黨建工作品牌,推進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持續強化正風肅紀,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大力發揚艱苦奮斗精神,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李玉賦強調,集團公司各級黨組織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和偉大抗疫精神,團結帶領干部職工立足崗位建功立業,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培育工會企業文化,凝聚企業發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增強工會企事業的公益性服務性,謀劃改革發展思路,擦亮“工”字號招牌。要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積極拓展疫情防控常態化下企業經營新模式,努力作出新貢獻。

會上,李玉賦為受到中央表彰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全總國際交流中心客務部頒發獎牌和証書。

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國職工服務集團第一次黨代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中共中國職工服務集團第一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國職工服務集團黨委向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發出關於向“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全總國際交流中心客務部學習的倡議書。

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閻京華,全總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組織部部長張茂華出席會議。全總辦公廳、機關黨委、中國職工服務集團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