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在貴陽舉行 孫志剛主持

2020年09月24日10:42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在貴陽舉行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 權若青)9月23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在貴陽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主持。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永春、袁周、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夏紅民,省政府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郭瑞民,省法院院長韓德洋,省檢察院檢察長傅信平列席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6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在表決通過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后,會議傳達學習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精神。

會議聽取了李飛躍作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貴州省安全生產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公共圖書館條例(草案)》《貴州省政府數據共享開放條例(草案)》《六盤水市城市山體保護條例》《銅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省司法廳關於《<貴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等地方性法規修正案(草案)》的說明﹔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員會關於《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文化村寨保護條例》《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民族醫藥保護與發展條例》《三都水族自治縣山林土地權屬爭議調查處理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和部分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常雪梅、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