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與中國工商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彭清華尹力會見陳四清並共同見証協議簽署

2020年09月24日10:37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我省與中國工商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守帥)9月23日,四川省人民政府與中國工商銀行圍繞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在成都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會見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陳四清一行,並共同見証協議簽署。

會見中,彭清華、尹力和陳四清就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全面提升合作層次水平、建立完善合作保障機制、扎實抓好協議落地落實等交換了意見。

簽署儀式上,省政府秘書長張剡簡要介紹了協議有關情況,副省長李雲澤與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王景武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根據協議,中國工商銀行將與我省建立更加緊密、穩定、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未來五年內加大資源傾斜和資源投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支持我省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創新方式服務現代產業發展,大力發展普惠金融,共同促進科技與金融融合發展,共建西部金融中心,攜手推進脫貧攻堅及鄉村振興工作,更好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

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張文武,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常雪梅、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