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馬軍勝一行

2020年09月24日09:2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推動郵政事業高質量發展 助力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

本報9月23日訊(記者繆友銀)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交通運輸部黨組成員,國家郵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馬軍勝一行。

巴音朝魯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馬軍勝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國家郵政局助力吉林振興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我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巴音朝魯說,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到我省視察,給新時代吉林振興帶來了新的重大機遇。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推進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離不開現代物流和快遞服務業的支撐保障,離不開國家郵政局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希望國家郵政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郵政業“十四五”規劃編制中突出吉林相關業務內容,進一步加大對“快遞出海”通道、物流項目建設的支持力度,助力吉林郵政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加大對汽車制造、醫藥化工、紡織用品等領域的支持力度,打通上下游、延長產業鏈,為吉林制造業提供系統化、一體化供應鏈服務﹔進一步加大對現代農業的支持力度,深化“快遞下鄉”機制,引導郵政、快遞企業把服務網絡、服務設施向農村拓展,助推吉林現代農業發展,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發揮更大作用。

馬軍勝感謝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表示將緊緊抓住吉林振興發展機遇,進一步發揮郵政網絡優勢,完善服務保障機制,引導郵政企業、快遞企業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努力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胡家福、蔡東、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