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項督查組一行

2020年09月24日09:2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壓緊壓實防控責任 筑牢織密防控網絡 以更高政治站位持續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本報9月23日訊(記者繆友銀)9月21日至25日,國家發改委副主任連維良率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項督查組赴我省,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督查。今天中午,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督查組一行。

巴音朝魯對督查組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的部署要求,持續在精准防、有效防上下功夫,加快完善應急指揮體系,建立健全監測預警機制,有效提升醫療救治能力,加強核酸檢測能力建設,加大防控隊伍和物資儲備力度,全面開展應急培訓演練,特別是毫不放鬆做好節日期間疫情防控,切實加強各級各類學校防控准備指導,有力保障了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此次督查組到我省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必將對我省持續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起到重要推動作用。我們將充分吸納督查組的意見建議,始終緊繃常態化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時刻保持高度警惕,以嚴陣以待的臨戰狀態,進一步壓緊壓實防控責任,筑牢織密防控網絡,以更高政治站位持續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連維良對吉林省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戰略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吉林以秋冬季疫情防控專項督查為契機,進一步總結疫情防控經驗,落實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項政策措施,切實做到外防要嚴、系統要靈、啟動要快、預案要實,全力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吳靖平、胡家福、安立佳、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