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直播預告:“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貴州的實踐”專題宣介會

2020年09月21日09: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21日電  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貴州省委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貴州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於9月22日上午在貴陽舉行。此次專題宣介會的主題為“決戰脫貧攻堅”,拉美國家約200名政黨領導人將通過網絡視頻連線參會,部分拉美國家駐華使節在貴陽出席會議。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屆時將對宣介會進行視頻直播,敬請關注。

“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旨在向外國政黨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地方黨委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實踐和成效。此次專題宣介會在全球疫情蔓延、國際形勢加速演變的背景下舉行,有助於與會政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經濟社會恢復與發展。

(責編:李源、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