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

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動網絡點贊開啟

2020年09月14日10:1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充分展示廣大中央企業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中的作用貢獻,今年6月,國資委宣傳局、人民網聯合開展了“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動。

點擊進入活動官網

截至目前,共收到90余家中央企業上報的圖文及視頻作品1600余部,經初篩已展出作品近1300部,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中央企業為推進國民經濟發展、科技進步、國防建設、民生改善作出的積極貢獻,在決勝脫貧攻堅中取得的成績及先進典型故事,在履行社會責任中的感人事跡,掌握高超技能、善於創新創造的大國工匠的故事以及中央企業各級黨組織在加強中央企業黨的建設、進一步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成果中的典型事跡等,有力唱響了主旋律,充分彰顯了新時代央企的責任與擔當、實力與作為、使命與風范。

活動現已開放網絡點贊入口,網友可在活動官網搜索作品名稱或單位名稱,進入作品頁在下端進行點贊,同一作品每人僅可點贊一次。

為保証公平公正性,嚴禁通過第三方技術公司進行刷票,一經發現,票數清零並取消本單位參選資格。

(責編:謝倩、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