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陳希在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有力有效推動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落地

2020年09月09日20: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陳希在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有力有效推動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落地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 中央組織部9日在京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對組織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作出具體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強調,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有力有效推動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落地,把黨的組織優勢鞏固好、發展好、發揮好,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增強組織路線服務政治路線的自覺性堅定性。要把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作為根本原則,健全維護黨的集中統一的組織制度,推動全黨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步調一致前進﹔抓好用黨的科學理論“鑄魂”工作,健全常態化學習機制,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統籌推進各層級各領域黨組織建設,實現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全覆蓋,形成上下貫通、執行有力的嚴密組織體系﹔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任人唯賢,嚴把政治關、廉潔關、能力關,培養造就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加快形成具有吸引力和國際競爭力的人才制度體系,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責編:呂騰龍、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