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斗爭越是艱險 精神越顯偉大

2020年09月08日07: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羅瑞華)“在抗疫中寫下不朽篇章的中國人民,也必將在前進道路上創造新的更大輝煌!”人民日報7日刊發任仲平文章《千磨萬擊還堅勁——抗疫斗爭鑄就偉大精神》。文章見報后引發強烈反響,各大門戶網站、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平台大量轉載,眾多網友點贊、留言、轉發。截至9月7日19時,僅在人民日報客戶端上就有超過200萬次點擊量。現摘編部分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平台的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天山巍巍”:經此戰疫,更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真摯的為民情懷、堅定的必勝信念、勇毅的意志品質﹔經此一役,更感受到中國的偉大、中國共產黨的偉大、中國人民的偉大。

網友“海天之間”:有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有中國人民的團結奮斗,我們就一定能徹底戰勝疫情,就一定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就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

網友“悠悠wx”:斗爭越是艱險,精神越顯偉大。中華民族在經受巨大考驗時迸發出的偉大精神,豐富著中國精神、民族精神的內涵,必將匯聚成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澎湃勢能。

網友“郝藝”:人無精神則不立,國無精神則不強。抗疫鑄就的偉大精神是中國精神的一部分,也是新時代中國人精神面貌的寫照。

網友“大名叫大寧小名叫小寧”:抗疫精神中有各級黨組織的聞令而動、顧全大局,有醫務人員的舍生忘死和醫者仁心,更有中國人民的萬眾一心、聽從號令的家國情懷。

網友“都是夜歸人”:中國人民在抗疫中彰顯了中國力量、中國精神、中國效率。

網友“沒煩惱”:向每一位平凡而偉大的中國人致敬。

網友“ideal”:中國人民是壓不垮的,中國人民是英雄的人民。

網友“孝為先”:奏響時代最強音,氣壯山河貫長空。中華民族巍然立,戰勝艱險展雄風。

網友“奮斗有為好青年”:在黨中央的英明決策和堅強領導下,集中力量辦大事,立足群眾,圍繞群眾,呵護群眾。中國加油。

網友“土老漢”:歷史必將銘記2020年,不僅因為我們經歷的磨難,更因為愈挫愈勇的斗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網友“坦然”:中華民族成長的道路上總有不懼風雨的勇氣、不畏艱險的力量,匯聚成推動中華民族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潮流。

網友“劍客”:文章裡一字一句的力量,震撼了多少讀者的心靈,也溫暖了每一個在疫情防控中堅守的你我。

網友“文國雲”:回望中國抗疫進程,無人不為之觸動和振奮。中國是讓人最有安全感的國家,偉大抗疫斗爭為全世界做出了榜樣,團結的中國人民正朝著更廣闊的未來進發。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8日 02 版)

(責編:吳楠、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