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七十次委員長會議聽取有關草案和議案審議情況匯報

2020年08月11日07: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8月1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本報北京8月10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次委員長會議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城市維護建設稅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契稅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授權國務院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九市開展香港法律執業者和澳門執業律師取得內地執業資質和從事律師職業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法律委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上述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向會議作了關於授予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中作出杰出貢獻的人士國家勛章和國家榮譽稱號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建議表決稿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11日 04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