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巴音朝魯:堅持主動學反復學持久學 做到學在前想在前干在前 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落地生根

2020年08月06日08:53    來源:吉林日報

本報8月5日訊(記者繆友銀)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委辦公廳綜合一、二處聯合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心得體會。他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堅持主動學、反復學、持久學,做到學在前、想在前、干在前,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熱潮,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落地生根。

會上,支部同志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中體現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展現新作為”主題,緊密聯系實際作了發言。在充分肯定大家發言后,巴音朝魯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指導性和針對性,飽含著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深謀遠慮,飽含著對吉林工作、吉林人民的深厚情誼和殷切期望,為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指明了前進方向、傳授了實踐路徑、注入了強大動力。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領會,把握精神實質,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到各項工作中、轉化到實際成效上。

巴音朝魯強調,省委辦公廳作為省委的中樞部門,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做到謀劃於先、行動於快、落實於細,切實發揮好省委“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的職能作用。要始終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引,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深入地把“五個堅持”融入到各項工作中,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終堅持圍繞大局、聚焦大局、服務大局,進一步做好參謀輔政、統籌協調、督促檢查等工作,全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實處。要始終注重加強黨的建設,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堅持組織建黨和思想建黨有機結合,教育引導每名黨員干部永葆初心、永擔使命,全面筑牢事業發展基石。要始終保持優良作風,甘於吃苦、勇於奉獻、團結協作,努力在服務大局中體現個人價值,在無私奉獻中享受工作快樂,在勤勉盡責中提升自我能力,不斷創造嶄新業績。

巴音朝魯指出,黨支部是黨的全部工作和戰斗力的基礎。全省基層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充分發揮“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組織生活作用,引導黨員干部向深處學、往實處做,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熱潮,形成自覺踐行氛圍,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深入人心、全面落實,讓黨的旗幟在每一個基層陣地高高飄揚。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