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人民政府與中國電信集團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李錦斌李國英與柯瑞文座談

2020年08月06日09:05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安徽省人民政府與中國電信集團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訊(通訊員 宗禾 記者 張岳)8月5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政府與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在合肥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前,省委書記李錦斌,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國英與中國電信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柯瑞文座談。副省長章曦與中國電信集團副總經理張志勇共同簽署協議。

李錦斌在座談時指出,數字經濟是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近年來,我們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的重要論述,搶抓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機遇,以新基建為發力點,在信息新網絡、融合新業態、創新新平台上謀篇布局,抓項目、穩投資、增動能,全力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希望中國電信集團充分發揮國家信息化建設主力軍作用,以此次協議簽署為新起點,繼續深度參與“數字江淮”、數字長三角建設,圍繞“上雲”“用數”“賦智”,盯緊抓實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礎設施建設、5G覆蓋和應用、大數據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攜手做好“新基建+”文章,發揮“一業興百業旺”的乘數效應,打造更多新的增長點增長極,在互利共贏中育新機開新局。

柯瑞文感謝省委省政府對中國電信集團在皖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國電信集團將主動融入地方發展戰略,搶抓機遇、勇擔使命,進一步加大在皖投資、技術研發和產業布局力度,狠抓協議落地見效,著力做好雲網融合、網絡安全、智慧服務等各項工作,為服務國家戰略、造福人民群眾作出新的貢獻。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推動5G、互聯網+、雲計算、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技術與政務服務、經濟發展、社會服務深度融合,共同開創“數字江淮”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