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馬須倫一行

2020年08月06日08:5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加快航空運輸事業發展 攜手推進交通強省建設

本報8月5日訊(記者繆友銀)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馬須倫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馬須倫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前不久,習近平總書記親臨吉林視察指導工作,從戰略和全局高度為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導航定向。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航空運輸發展水平是衡量一個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程度的重要標志,無論經濟轉型、產業升級,還是社會建設、服務業發展,都離不開航空運輸業的有力支撐。南航集團是國內骨干航空集團之一,長期以來與吉林保持著良好合作關系。希望南航集團繼續支持吉林發展,進一步加大運力投入、人才培養、航線開放和時刻優化力度,同我們攜手加快航空運輸事業發展,共同推進吉林高質量交通強省建設。我們將進一步優化服務,對南航集團在吉發展給予更大支持。

馬須倫感謝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他說,吉林省區位優勢、生態優勢、產業優勢明顯,南航集團對吉林振興發展充滿信心,將進一步加大在吉資源投入,增強政策傾斜,增加運力投放,優化航線航路,助力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胡家福、阿東、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