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同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通電話

2020年07月31日21: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韓正同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通電話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7月31日在北京同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通電話。

韓正表示,習近平主席近日同李顯龍總理通電話,就雙邊關系、抗疫合作以及共同關心的重要問題達成新的共識。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抗疫合作成為中新關系新亮點,在地區和國際層面發揮了很好示范作用。雙方互施援手,共克時艱,確保兩國及區域供應鏈穩定。中方願同新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互學互鑒,用好合作機制平台。歡迎新方繼續積極參與中國區域發展戰略,更好地實現共同發展。

王瑞杰表示,患難見真情,新中建交30周年迎來新的契機。新方願與中方密切配合,發揮好雙邊合作機制作用,加速經濟轉型,共同應對疫情等挑戰。

(責編:王靜、呂騰龍)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