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統一戰線“脫貧攻堅 奮斗有我”隨手拍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07月24日09: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7月24日電 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為生動記錄中國大地上正在發生的這一歷史變革,集中展示統一戰線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中央統戰部宣傳辦公室聯合人民網共同舉辦統一戰線“脫貧攻堅 奮斗有我”隨手拍活動。

本次活動為有獎征集活動,參選作品主題聚焦脫貧攻堅中統一戰線領域的人與事,作品類型包括圖片、短視頻,征集時間為7月25日—9月15日,參選作品可發送至指定郵箱(tyzx@people.cn)。作品評選方式為網絡投票與專家評審相結合,獲獎作品名單將於10月17日“國家扶貧日”公布,獲獎作品將在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http://tyzx.people.cn)及“統戰新語”微信公眾號(tongzhanxinyu)進行集中展示。


相關閱讀:

【有獎征集】一起留下值得銘記的感動!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