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就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表示慰問

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致電(函)習近平主席

2020年07月23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22日電  連日來,一些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致電(函)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表示誠摯慰問。發來慰問電(函)的有:

俄羅斯總統普京、古巴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韓國總統文在寅、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烏茲別克斯坦總統米爾濟約耶夫、土庫曼斯坦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莫桑比克總統紐西、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博鰲亞洲論壇理事長潘基文。他們對災害造成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深表同情和慰問,高度評價中國政府採取的有力抗災行動,相信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戰勝災害,早日恢復災區生產生活秩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