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王東峰:全力保障生豬生產和市場供應穩定 為全國生豬穩產保供作出積極貢獻

2020年07月22日08:0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力保障生豬生產和市場供應穩定 為全國生豬穩產保供作出積極貢獻

河北日報訊(記者四建磊、郝東偉)7月20日,海關總署總工程師韓森率國家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和相關政策落實情況督查組來我省進行督導檢查。20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與督查組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王東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督查組一行表示熱烈歡迎。王東峰說,生豬穩產保供工作事關民生福祉,事關經濟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長期以來,河北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持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礎上,採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大力促進生豬生產,切實保障市場供應和穩定市場價格,取得了階段性成效。當前,河北生豬存欄量和能繁母豬存欄量逐步回升,分別同比增長13.8%和10.2%,豬肉市場供應和價格平穩,為有效保障京津及全國豬肉供應和價格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將以督查組此次檢查為新契機,進一步加大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和相關政策落實力度,著力防范市場供應短缺和價格異常波動,為全國生豬穩產保供作出更大貢獻。

韓森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和相關政策落實,各級黨委、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行動迅速、措施有力,各項工作抓得緊、抓得實,取得了扎實成效。希望河北堅持不懈抓好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強化責任、完善政策,推動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各項任務落地落實。

20日至21日,督查組一行先后深入石家庄市藁城區、衡水市安平縣,詳細了解生豬穩產保供工作和相關政策落實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工作匯報。

省領導袁桐利、高志立、時清霜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吳楠、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