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陳興超:努力推動統一戰線事業蓬勃發展

2020年07月19日09:58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努力推動統一戰線事業蓬勃發展

7月17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在景德鎮市調研防汛工作並走訪慰問統一戰線成員。

陳興超實地察看了浯溪口水利樞紐工程庫區水位,詳細了解汛限水位、指揮調度、巡查值守等情況。他指出,當前我省防汛形勢依舊嚴峻,要繼續密切關注雨情、水情,強化值班值守,落實好各項防汛制度,增強安全保障能力,確保安全度汛。要統籌抓好防汛、抗旱調度,充分發揮大型水利樞紐調洪蓄水、削峰錯峰的作用,確保防汛和抗旱兩不誤。

在三寶蓬藝術聚落,陳興超參加了景德鎮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景漂之家”成立系列活動。陳興超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充分尊重、廣泛聯系、加強團結、熱情幫助、積極引導”方針,把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做深做細做實,不斷增強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在景德鎮市委統戰部,陳興超就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與景德鎮市統戰系統干部職工座談交流。陳興超強調,統戰工作事關人心向背、力量對比,統戰干部要充分認識做好統戰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的責任感與使命感。要加強組織領導,創新方式方法,拓寬聯系渠道,提升工作水平,不斷擴大團結面,更好地把廣大統一戰線成員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努力推動統一戰線事業蓬勃發展。(記者邱輝強)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