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 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2020年07月10日15: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 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電 10日,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強調要站在“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知婦女懂婦女愛婦女,真心實意為婦女辦事,履行引領服務聯系婦女職責,團結引領婦女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她強調,要服務大局、服務婦女,聚焦52個貧困縣,深入實施巾幗脫貧行動,緊盯困難群體如期脫貧,不讓一個婦女兒童掉隊﹔深化創業創新巾幗行動,加強經常性維權和常態化關愛服務,助力“六穩”“六保”。要堅持立德樹人,推動好家風傳承,發揮家庭家教家風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踐行初心使命,深化婦聯改革,把廣大婦女更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始終聽黨話、堅定跟黨走。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