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2020年,習近平給高校學生的五封回信

2020年07月08日15:2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7月7日給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畢業生回信,肯定他們到邊疆基層工作的選擇,對廣大高校畢業生提出殷切期望。

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重視青年工作、關心青年成長,特別是大學生群體。新時代學習工作室盤點了2020年習近平給高校大學生的五封回信,一起來看。


習近平回信勉勵在首鋼醫院實習的西藏大學醫學院學生 

【時間】2020年2月21日

在藏歷新年來臨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月21日給正在北京大學首鋼醫院實習的西藏大學醫學院學生回信,肯定他們獻身西藏醫療衛生事業的志向,勉勵他們練就過硬本領、服務基層人民,並向他們以及藏區各族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點擊查看 回信全文】

習近平回信勉勵北京大學援鄂醫療隊全體“90后”黨員

【時間】2020年3月15日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3月15日給北京大學援鄂醫療隊全體“90后”黨員回信,向他們和奮斗在疫情防控各條戰線上的廣大青年致以誠摯的問候。

【點擊查看 回信全文】

習近平給北京科技大學全體巴基斯坦留學生回信

【時間】2020年5月17日

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17日給北京科技大學全體巴基斯坦留學生回信,對各國優秀青年來華學習深造表示歡迎,鼓勵他們多同中國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國青年一道,攜手為促進民心相通、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點擊查看 回信全文】

習近平給復旦大學青年師生黨員回信 

【時間】2020年6月27日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給復旦大學《共產黨宣言》展示館黨員志願服務隊全體隊員回信,勉勵他們繼續講好關於理想信念的故事,並對全國廣大黨員特別是青年黨員提出殷切期望。

【點擊查看 回信全文】

習近平給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畢業生的回信

【時間】2020年7月7日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7月7日給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畢業生回信,肯定他們到邊疆基層工作的選擇,對廣大高校畢業生提出殷切期望。

【點擊查看 回信全文】

(責編:姚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