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廣安市廣安區成立首屆選調生黨支部

2020年07月06日12:4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30日,在“七一”建黨節到來前夕,廣安區選調生黨支部第一屆支部選舉大會召開,選舉產生全區選調生黨支部第一屆班子成員。

  當天上午,全區選調生參觀了全國黨性教育基地——廣安中學校史館,深入探尋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母校的歷史底蘊,現場觀摩了官盛新區項目建設現場,讓選調生精准把握當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前沿規劃。

  在當天下午舉行的選調生黨支部成立大會上,參會的54名黨員選調生全票通過了支部選舉辦法,投票選舉出了第一屆黨支部班子成員。當選的支部書記陳妍伶表示,選調生黨支部將以黨帶團、以團促黨,依靠選調生黨、團支部陣地優勢,帶動更多青年干部干實事、勇擔當,投身廣安建設。同時,選調生黨支部將秉承“嚴管與厚愛相結合、培養和使用相結合、選准和用好相結合”的原則,著力營造選調生良好的成長環境。

  區委組織部負責人表示,成立全區選調生黨支部,就是要把全區黨政領導干部和黨政機關骨干工作人員的重要后備力量緊緊掌握在“黨的手中”,並勉勵全體選調生時刻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自我加壓,成長成才,做德才兼備、擔當作為、踏實敬業的干部。(苟思 張鑫 廣安日報廣安區記者站 許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