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前鋒區第二批城區巡游出租車投入運營

2020年07月03日10:58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7月1日上午9時許,20輛“戴”著大紅花的嶄新出租車從廣安火車站站前廣場駛出,這些車輛的上路運營,標志著前鋒城區第二批巡游出租車正式“上崗”。

“目前公司正跟進車輛上戶、上牌等工作,計價器、頂燈、中控終端等相關設備正在加緊安裝中,預計近幾天可完成。”廣安前鋒交投汽車運輸有限公司總經理付向勇告訴記者,7月1日至5日,市民可免費體驗乘坐。

付向勇介紹,這次投放的車型為吉利牌遠景車型,為油氣兩用車。車輛投入運營前,行業管理部門組織了出租汽車駕駛員進行培訓考核,提升駕駛員守法意識、服務技能。

據悉,此次投放的出租車運價標准暫定為:起步價4元每2公裡,超起步裡程單價1.6元每公裡。此外,為了方便市民乘車,該公司還開通了電話約車業務。(前鋒記者站 蘭林前 記者 龍俊帆)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