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鄉村美了 游客來了 村民富了

2020年07月02日10:2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25日,廣安市岳池縣農家生態文化旅游區內,盛開的向日葵引得游人駐足觀賞。

6月25日,游客在廣安市岳池縣白廟鎮鄭家村的帳篷酒店度假休閑。

6月29日,廣安市前鋒區虎城鎮葡萄種植基地裡,游客體驗採摘樂趣。

6月26日,廣安市岳池縣何田田生態農場內荷花盛開,荷香四溢。

6月30日,游客在廣安市華蓥市祿市鎮小驢山村花海人家賞花觀景。

6月27日,在廣安市武勝縣夢田花海,游客在紫色花海中拍照留影。

近年來,廣安市以美麗鄉村為抓手,以精准脫貧和鄉村振興為目標,著力打造集生態觀光、採摘體驗、戶外運動、科普示范為一體,農旅互動的全新業態,極大提升了現代農業和鄉村旅游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中的倍增效應。(邱海鷹 范聰 滕攀 蘭林前 記者 曾誠 張啟富 攝)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