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

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動啟動

2020年06月15日14:5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 (宋晨)為充分展示廣大中央企業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中的作用貢獻,近日,由國資委宣傳局、人民網聯合主辦,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承辦的“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動正式啟動。

點擊圖片進入活動專題

活動以“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為主題,廣泛征集、展示中央企業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中的優秀故事。故事內容主要圍繞講述中央企業為推進國民經濟發展、科技進步、國防建設、民生改善作出的積極貢獻﹔講述中央企業在決勝脫貧攻堅中取得的成績及先進典型故事﹔講述中央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中的感人事跡﹔講述掌握高超技能、善於創新創造的大國工匠的故事﹔講述中央企業各級黨組織在加強中央企業黨的建設、進一步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成果中的典型事跡等。

據了解,參選作品將在活動官網進行集中展示、開展網絡點贊,主辦單位將組織專家對作品進行評選,並將於11月舉辦中央企業優秀故事集中宣傳展示活動。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