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李小三:努力構建黨建引領邊疆基層治理新格局

2020年06月13日16:18    來源:雲南日報

本報訊(記者 黃翹楚 李春林) 6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小三在臨滄市調研時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努力構建黨建引領邊疆基層治理新格局,不斷夯實黨在邊疆的執政基礎,實現組織強、邊民富、邊疆興、邊防固、邊關美。

李小三一行先后深入永德縣、耿馬傣族佤族自治縣、滄源佤族自治縣沿邊村寨、邊境經濟合作區、工業園區、易地扶貧搬遷點等實地調研。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強化邊境管理,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既要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又要腳踏實地、苦干實干,招大商、上項目,扎實推進工業化、城市化進程﹔要深入推進邊疆黨建長廊建設,切實發揮基層黨建引領作用,不斷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建設繁榮、富強、穩固、美麗邊疆。 

(責編:閆妍、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