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習近平用這些話鼓舞廣大志願者

2020年06月09日16:0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據新華社消息,6月8日,習近平總書記赴寧夏考察調研。當天下午,習近平來到寧夏吳忠市利通區金花園社區考察。志願者代表、70歲的回族老黨員王蘭花告訴總書記,他們2005年成立志願者服務隊,從最初的7名成員發展到現在6萬多名,越來越多人參與到志願服務中。

習近平為社區志願者點贊。他說,你們的經驗很好,真正體現了行勝於言。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各族群眾要一起努力,志願者要充分發揮作用,謝謝你們的努力和貢獻。

志願服務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志,是廣大志願者奉獻愛心的重要渠道。習近平總書記歷來重視志願者服務工作,曾在多個場合的講話中對志願者及相關工作表達關切之情。

(責編:任佳暉、李源)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