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趙叢同志逝世

2020年06月02日16: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趙叢同志逝世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 副大軍區職離休干部、原國防大學副政治委員兼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趙叢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1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0歲。

趙叢原名趙惠泉,是黑龍江省賓縣人,1947年參加革命,1948年加入中國共產黨。解放戰爭時期,他歷任區隊長、見習組織干事、營部書記、干事等職。新中國成立后,他歷任干事、助理員、副處長、處長,總參謀部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趙叢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十四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他1988年被授予少將軍銜,1993年晉升為中將軍銜,曾榮獲解放獎章、中國人民解放軍勝利功勛榮譽章。

(責編:吳楠、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