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潤兒咸輝會見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賀東風總經理趙越讓一行

2020年06月01日10:5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陳潤兒咸輝會見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賀東風總經理趙越讓一行

本報訊 (記者 馬曉芳 凌雁)5月3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在銀川會見了來寧考察推進對口扶貧工作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賀東風、總經理趙越讓一行。

陳潤兒、咸輝對賀東風、趙越讓一行表示歡迎,對中國商飛多年來對寧夏特別是西吉縣脫貧攻堅工作給予的幫助和支持表示感謝。陳潤兒說,全國兩會剛剛結束,賀東風董事長、趙越讓總經理一行就到寧夏考察推進對口扶貧工作,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在關鍵時刻為我們注入了信心和動力。這些年,中國商飛專注大飛機研發、致力“飛機上天”的同時,認真履行央企責任,對口幫扶西吉縣,在產業扶貧、健康扶貧、消費扶貧、教育扶貧等方面做了很多具體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為西吉縣帶來了先進的理念、派來了優秀的干部,積極推動脫貧攻堅進村入戶,難能可貴、實屬不易、令人感動,西吉縣的群眾將感恩在心。西吉縣是寧夏脫貧攻堅的最后一個“堡壘”,我們相信,在中國商飛的幫扶下,在西吉縣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如期脫貧摘帽,向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交出一份高質量的答卷。

賀東風簡要介紹了中國商飛對口幫扶西吉縣情況,表示將全力推進西吉縣剩余建檔立卡貧困戶脫貧摘帽,建立長效幫扶機制,確保未來三年支持政策不變、幫扶力度不減、扶貧隊伍不散,同時加大補短板、強弱項、防返貧力度,和自治區黨委政府一道攻克最后的“堡壘”。並表示願發揮自身優勢,與寧夏在工業制造等領域進行合作。

自治區領導姜志剛、趙永清、王和山參加。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