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同秘魯總統比斯卡拉就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合作互致信函

2020年05月29日16:2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 日前,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秘魯總統比斯卡拉互致信函,就兩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合作交換意見。

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就秘魯疫情擴散蔓延再次向秘魯政府和人民表示誠摯的慰問。習近平強調,應秘方要求,中方向秘魯派出抗疫醫療專家組,希望他們能為秘魯抗疫助一臂之力。我願同你一道努力,加強兩國在抗疫等各領域務實合作,維護公共衛生安全,促進經濟早日恢復,以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迎接明年中秘建交50周年。

比斯卡拉感謝中國政府向秘魯派遣抗疫醫療專家組,提供防疫物資和採購便利,並分享抗疫經驗。比斯卡拉重申,秘魯高度重視秘中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我相信,兩國人民通過合作終將戰勝疫情挑戰,再次印証秘中兩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堅韌不拔,可以戰勝一切艱難困苦。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