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建軍劉寧看望青海代表團全體工作人員

2020年05月29日10:23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王建軍劉寧看望青海代表團全體工作人員

本報北京訊 (記者 薛軍 李欣) 5月28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青海代表團團長王建軍,省委副書記、省長、青海代表團副團長劉寧在我省代表團住地親切看望了代表團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謝。

王建軍說,今年是一個特殊年份,全國兩會推遲召開、會期壓縮、工作人員減少,但工作任務依然繁重。代表聚精會神開會,工作人員細致周到負責,大家圍繞共同目標,朝夕相處很難忘,相互配合很充實,齊心協力繪就了一幅展現青海代表團精氣神的奮進畫卷。代表團各工作機構全體成員以高昂的姿態投入會議服務,提前籌備、制定預案,精細工作、恪盡職守,精誠團結,密切協作,會務后勤組操心盡心,甘當幕后英雄﹔材料簡報組不辭辛苦,寫出諍言妙語﹔代表議案建議聯絡組穿針引線,反映代表心聲﹔新聞宣傳組踐行“四力”,展現青海風採﹔安全保衛組和疫情防控組精心服務,確保大家安康,為代表認真履職提供了保障,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了貢獻。回到工作崗位后,要把特殊考驗中的經驗做法總結好、傳承好、發揚好,繼續盡職盡責、做好工作。

劉寧說,這次會議開得很成功、很圓滿,青海代表團各位代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出色完成了會議各項任務,向國家和人民表達了青海各族人民的忠誠熱愛和所思所盼。這與代表團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大會期間,大家用心用情用力、攜手並肩共進,創造性開展各項工作,在高效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的同時,探索了新做法,積累了新經驗,展現了好作風。希望進一步總結好拓展好發揚好,運用到今后的各項工作實踐中,不斷取得新成績、作出新貢獻。

張光榮、滕佳材一同看望。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