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代表團分組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領參加

2020年05月29日09:50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 戴宏 章奎)5月28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代表小組會議,審議大會各項決議草案。

內蒙古代表團團長石泰峰,副團長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議。副團長林少春、馬學軍分別主持代表小組會議。大會秘書處法案組和簡報組的同志繼續到會聽取意見。

會議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民法典草案建議表決稿、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等。

會議指出,今年大會會期雖然壓縮了,但議程沒有減少,代表肩負的職責使命絲毫沒有減輕。會議期間,大家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依法履行職責,認真行使權力,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睿智之見、謀務實之策、聚奮斗之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項任務,為大會的順利進行和圓滿成功作出了積極貢獻。疫情防控是今年會議的突出特點,各位代表嚴格遵守大會疫情防控紀律,嚴格遵守會風會紀要求和保密工作規定,心無旁騖、精神飽滿地參加會議,自始至終保持了良好的會風,樹立了內蒙古代表團的良好形象。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務。希望各位代表強化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帶頭學習貫徹,積極宣傳闡釋,做“兩會”精神的積極傳播者和忠實踐行者。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