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河北省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等 王東峰許勤參加審議

2020年05月29日09:4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省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等

河北日報訊(記者四建磊、龐超)5月28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河北省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等。河北省代表團團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河北省代表團副團長、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審議。

會議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民法典草案建議表決稿、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代表們一致贊成。

會議對我省代表團參會履職工作情況進行了小結。王東峰指出,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是在我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期間,我省代表團全體代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政治站位,嚴守會議紀律,積極履職盡責,踴躍建言獻策,取得了積極成效,進一步打牢了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進一步增強了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政治自覺行動自覺,進一步強化了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堅定信心,進一步凝聚了加快河北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充分展示了我省代表的政治站位、務實作風和良好風貌。廣大工作人員和新聞工作者堅守崗位,團結協作,全面提升服務水平,大力創新宣傳方式,為大會高效有序運轉和營造良好輿論環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全面展現了河北的新作為、新成就、新貢獻。王東峰代表我省代表團,向全體代表、工作人員和新聞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致以崇高敬意。

王東峰強調,大會已經進入最后階段,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保持昂揚風貌,善始善終、善作善成,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為大會勝利閉幕作出河北的積極貢獻。大會閉幕后,大家要按照大會部署和省委安排,迅速傳達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發揮表率作用,強化責任擔當,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部署在燕趙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新貢獻。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