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有關建議表決稿 孫志剛諶貽琴參加審議

2020年05月29日07:39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貴州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有關建議表決稿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 許邵庭 李薛霏)5月27日下午、28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貴州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有關建議表決稿、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馮忠華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全國人大代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全國人大代表、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參加審議。

代表們一致同意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民法典草案建議表決稿、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馮忠華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等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