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孫志剛:兩高報告是體現民生情懷的好報告

2020年05月28日09:26    來源:檢察日報

原標題:兩高報告是體現民生情懷的好報告

本報北京5月27日電(全媒體記者孫風娟 記者李波)5月2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貴州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兩高”工作報告。全國人大代表,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發言時說:“‘兩高’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通篇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依法戰‘疫’顯擔當、融入大局重務實、推進法治有情懷、司法為民守初心,充分彰顯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和政治自覺,充分體現了服務中心大局和維護公平正義的責任擔當,是堅定制度自信、弘揚法治理念、體現民生情懷的好報告。”

孫志剛說,去年以來,“兩高”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嚴懲各類涉疫犯罪,依法服務復工復產,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推動各項工作邁上了新台階。

孫志剛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為奪取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兩場戰役全面勝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