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奇:報告體現國家治理現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

2020年05月28日09:23    來源:檢察日報

原標題:報告體現國家治理現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

本報訊(記者鄭博超)5月26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江西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和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參加審議。

劉奇代表在發言中說,“兩高”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全面客觀、實事求是,分析問題不遮不掩、精准深刻,部署工作重點突出、要求明確,通篇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現了黨中央關於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了全面依法治國的鮮明主題,彰顯了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責任擔當,是旗幟鮮明講政治、全面依法履職盡責、充滿改革創新精神的好報告。

劉奇代表表示,我們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加強黨的領導,深化改革創新,嚴格公正司法,保障公平正義,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江西、平安江西,依法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奮力開創新時代法檢工作新局面。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