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看望江蘇省報道全國兩會的新聞工作者

2020年05月28日10:3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發揚全國兩會報道優良作風為奪取雙勝利凝聚強大正能量

本報北京5月27日電 (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 耿 聯) 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江蘇代表團團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今天中午來到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江蘇廣電總台、現代快報等新聞單位設立在北京國二招賓館的新聞直播室,看望記者編輯,勉勵我省新聞工作者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繼續發揚全國兩會報道優良作風,進一步推進媒體融合,講好江蘇發展故事,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凝聚強大正能量。

婁勤儉觀看了新聞直播室的各種設備,與正在加班加點趕新聞的記者們深入交談,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工作。他說,今年全國兩會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不僅會期縮短,工作人員也大幅壓縮,給新聞報道工作也帶來了新的挑戰和考驗。你們克服了任務重、人手少等不利因素,會前精心謀劃准備,會議期間加班加點,重點聚焦基層一線代表委員,充分利用現代科技手段,前后方緊密配合,大力創新報道形式,出色完成了報道任務。希望大家不斷總結經驗,加大創新力度,進一步增強新聞報道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為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