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潤兒咸輝看望寧夏代表團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

2020年05月28日10:22    來源:寧夏日報

本報北京電 (記者 馬曉芳 周一青 尚陵彬)5月27日上午,寧夏代表團團長、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寧夏代表團副團長、自治區主席咸輝,寧夏代表團副團長、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銳在住地會議室,集中看望了寧夏代表團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

陳潤兒代表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和寧夏代表團全體代表對大家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說,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大會開幕以來,我們寧夏代表團嚴格按照大會安排,自覺遵守大會紀律,認真聽取大會報告,審議討論大會文件,依法履行代表職責,充分展示了代表風採,這些都與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的努力工作和辛勤勞動分不開。大家在時間短、人手少、要求高、任務重的情況下,各司其職、各負自責,各項工作緊鑼密鼓、有條不紊、高質高效,以平凡的工作、扎實的作風、出色的表現樹立了寧夏形象。

陳潤兒說,會議期間,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各項工作做得很到位,代表很滿意。一是展現了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大家積極適應大會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克服有限條件下的各種困難,夜以繼日、加班加點,忘我工作、精心服務,為代表團和各位代表提供了良好服務保障,創造了良好工作條件。二是展現了追求卓越的工作態度,大家盡心盡力、保質保量做好會務組織、簡報編發、后勤保障等工作,特別是宣傳報道工作力度大、氛圍濃、影響好,傳播了寧夏好聲音,提升了寧夏知名度。三是展現了嚴守紀律的自覺意識,大家嚴格遵守會風會紀,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保密紀律、新聞紀律,表現出了高度的紀律自覺。

陳潤兒希望大家繼續精心做好工作,繼續發揚優良作風,繼續嚴守會風會紀,確保代表團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