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海南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劉賜貴沈曉明出席

2020年05月28日09:4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本報北京5月27日電 (特派記者彭青林)5月27日下午,海南代表團在住地舉行全體會議,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年度計劃、年度預算的三個決議草案。

劉賜貴、沈曉明、羅保銘、呂彩霞、毛超峰、藍佛安、許俊、苻彩香、馮忠華、呂薇、吳月、鄧澤永、符宣朝、鄧小剛、王長仁、劉平、楊瑩、廖虹宇、符小琴、陳飄、王書茂等代表參加審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陳鳳超、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路志強列席會議。大會秘書處有關同志到場聽取意見。

會議分別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

經審議,會議同意將上述決議草案提交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表決通過。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