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吳政隆:以人民為中心 抓好重點工作

2020年05月27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全面辯証分析形勢中堅定發展信心,以確定性的工作和措施有效應對不確定性的變化,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同人民群眾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實際成效踐行初心使命。

要在“穩”和“保”的基礎上積極進取,著力實施擴大內需戰略,構建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尤其是需要抓好保居民就業、保基本民生、提升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衛生應急管理的能力水平、長江經濟帶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等重點工作,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中不斷創造高品質生活。

要在務實功求實效上下更大功夫,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更多力量和資源向基層下沉,把各項政策措施落實到“最后一公裡”,不折不扣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各項政策措施在江蘇落地生根,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奮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本報記者  何  聰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7日 13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