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華蓥市集中簽約 13個農業招商引資項目

2020年05月26日10:34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22日,廣安華蓥市舉行農業招商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該市與廣安新好農牧有限公司、四川紹瑋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業簽訂招商引資合作協議。

  近年來,華蓥市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發展以綠色、有機為主打的生態農業,形成了蜜梨、花卉、油樟等具有華蓥特色的農業產業﹔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戰略,深入實施鄉村振興工程,加快建設現代農業園區,持續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全力推動“產區變景區、田園變公園、產品變商品”,為加快實現“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當天簽約的華蓥山·新希望種養循環項目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屬公司——廣安新好農牧有限公司投資廣安的生豬產業化重要項目之一,計劃總投資5億元,打造佔地面積750畝、年出欄15萬頭優質生豬的產業化養殖基地和種植基地,形成養殖、屠宰、種植、食品深加工全產業鏈,建成后將成為華蓥市規模最大的現代化商品豬養殖基地。(華蓥記者站 韓雲政 苗貴華)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