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岳池:縣領導“帶貨直播” 30分鐘銷售額近10萬元

2020年05月26日10:3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鬆軟中帶著Q彈,芳香裡充滿麻辣,和它來一場心與心的邂逅。”近日,在廣安市岳池縣電商產業園,岳池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譙小鬆熟練地泡了一碗岳池米粉,對著鏡頭向網友激情推薦“巴適到無解的產品——岳池米粉”。

  岳池米粉作為岳池縣的重要特色產業,為近3萬戶貧困家庭解決生計問題,米粉加工、商店和餐館也吸納了大量人口就業。今年,受疫情影響,岳池線下米粉零售店和餐館停業近兩個月,米粉生產企業也隨之受到影響,銷量和利潤出現下滑。“岳池米粉的線下銷量起碼下降了30%,線上的銷售情況與以往基本持平,所以我們現在急需將銷量做起來。”譙小鬆說。

  為幫助岳池米粉產業渡過難關,提高岳池米粉知名度和銷量,岳池縣利用電商網絡平台,創新“米粉+”品牌推廣模式,精心策劃縣級領導代言、干部直播“帶貨”、“十百千萬網購節”等網絡推廣活動。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譙小鬆化身“網絡主播”,在網絡直播活動中與網友互動,短短30分鐘,在多個平台銷售額共計近10萬元,獲得網友點贊和支持。(岳池記者站 范聰 記者 盧琴 康建林)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