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代表團繼續審議民法典草案 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議

2020年05月26日08:34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代表團繼續審議民法典草案

本報北京5月25日電 (記者 戴宏 章奎)5月25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代表小組會議,繼續審議民法典草案,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內蒙古代表團團長石泰峰,副團長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議。內蒙古代表團副團長林少春、那順孟和分別主持代表小組會議。大會法案組相關同志到會聽取意見。

代表們認為,民法典草案充分吸取國內外豐富的立法成果和我國長期民事司法實踐經驗,系統完善了我國民事法律體系,做到了科學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實回應了人民的法治需求。

代表們對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表示一致贊同。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