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武勝縣法院獲四川省高院通報表揚

2020年05月25日11:1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近日,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印發了《關於對2019年單項工作成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予以表揚的通報》(川高法〔2020〕71號),武勝縣法院榜上有名。該院被表揚為全省法院基層審判管理先進法院,該院審管辦被表揚為全省法院司法技術工作先進集體。

近年來,武勝縣法院堅決貫徹落實“審判管理工作隻能加強,不能削弱”的要求,堅持“規范、保障、促進、服務”和“融入中心、立足審判、服務決策”的職能定位,圍繞執法辦案新形勢,始終堅持問題導向,規范健全司法權力運行機制,不斷優化審判資源配置,大力推進訴源治理,深入推進司法公開,不斷提升執法辦案業績,審判質效穩步提升,各項案件質效重點指標均位居全市前列。2019年,該院一篇裁判文書被評為全省法院首屆“十佳優秀裁判文書”,一場庭審被評為“全省法院優秀庭審”,一名法官被評為“全省法院庭審標兵”。

下一步,武勝縣法院將繼續增強創新意識,聚焦司法改革中的重點、難點問題,構建完善管理有序的審判管理新格局,不斷提升審判管理工作效果﹔健全審判運行態勢精准分析常態化機制,全面發揮審判態勢分析輔助決策作用與質效分析的“體檢表”作用,全面提升審判質效。

(肖玲)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