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易煉紅:真抓實干 實施統籌之策

2020年05月25日08: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江西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取得積極成效。3月底,全省規上工業企業、在建億元以上大中型項目和重點農業、商貿企業實現100%復工復產。

我們始終恪守忠誠之心,堅決聽從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號令,因勢而謀、應勢而動,迎難而上、排難而進,堅決做到習近平總書記有指示、江西有行動,黨中央有部署、江西有落實。我們堅定實施統籌之策,全力以赴搶時間、保進度、強弱項、補缺口,研究出台“1+N”政策體系,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我們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代價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一鼓作氣打好精准脫貧攻堅戰,全力穩住就業基本盤,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們要繼續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

本報記者  鄭少忠  齊志明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5日 13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