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代表團繼續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查

2020年05月25日08:29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代表團繼續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本報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 戴宏 章奎)5月24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代表小組會議,繼續審查國務院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國務院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

內蒙古代表團團長石泰峰,副團長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查。副團長劉奇凡、王波分別主持代表小組會議。國家有關部門聽會人員繼續通過視頻聽取代表審查意見。

那順孟和、於旭波、戈明、索曙輝、張繼新、李翠枝、朝勒孟、呼和巴特爾、王曉紅、劉亞聲、劉麗芬、馮艷麗、張驥翼、陳良、王欣會、史玉東、馬春雨、李玉良、吳雲波、娜仁圖雅等代表發言。大家認為,報告和草案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對今年計劃和預算工作的安排符合實際、重點突出、科學合理,體現了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了高質量發展要求,突出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針對性、操作性、可行性強,統籌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代表們結合審查報告和草案,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從支持大豆振興計劃實施、加大對肉牛產業支持力度、加強人畜共患病防控、筑牢抗“疫”基層防火牆、進一步調整優化交通運輸結構、增強文化發展軟實力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