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林鐸:報告導向鮮明客觀務實積極可行

2020年05月24日16:1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報告導向鮮明客觀務實積極可行

本報北京5月23日電(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金鑫)全國人大代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今天下午在甘肅代表團審查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時表示,兩個報告充分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了黨的十九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有效銜接落實了政府工作報告的安排部署,特別是緊扣全面小康和脫貧攻堅收官這個大局,針對疫情影響這個最大變量,科學確定了今年的目標任務,鮮明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體現了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了以保促穩新要求,指導性、前瞻性和操作性很強。

林鐸說,我們將認真研讀學習報告,落實好國家明確的政策,利用好各種機遇,注重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努力把甘肅各項事業推向前進。甘肅作為西部欠發達省份,基礎設施欠賬多,科技創新能力弱,人才吸引難、留住難,民營經濟發展相對滯后,財政自給率低,要素市場發育不足,迫切需要國家加大支持力度。建議國家在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時,在政策、資金、項目上給予更多關注傾斜,支持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加快科技創新步伐、吸引和留住高層次人才,助推西部地區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台階。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