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 緊盯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隻爭朝夕真抓實干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2020年05月24日16:1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 緊盯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隻爭朝夕真抓實干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本報訊 (記者 秦驥 母家亮) 5月23日,省委書記、我省代表團團長胡和平在參加代表團審議時指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直面挑戰、傳遞信心,重點突出、措施務實,是一個人民至上、振奮人心、審時度勢、鼓舞干勁的好報告,我完全擁護和贊同。

胡和平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去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就。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習近平總書記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推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政府工作報告系統總結去年以來工作、全面部署今年任務,體現了高質量發展要求、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堅強意志、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堅定決心、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責任擔當。

胡和平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緊扣對陝西工作提出的五項要求,全面落實政府工作報告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踐行新發展理念,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